调查研究有成效

作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调查研究有成效

——主题教育与财务工作相融共促

近日,直属第三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中,第四党小组组长俞泉带领党员同志及财务工作人员赴学校各部门积极开展“党建引领业务 提升服务质量”专题调研活动。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此次调研,计划财务处进各部门听取意见,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接具体工作内容,解决实际工作困难。针对调研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意见,制定解决方案,并指定专门财务会计跟进后续财务相关工作,真正做到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

   此外,在开展调研活动的同时,坚持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开展调查研究的总指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把财务工作做细做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