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开展财务核算水平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校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计划财务处于2023425日在显宜盛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财务核算业务培训。培训会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康轶婷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康轶婷副处长对2022年度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税收管理及内部控制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体通报,全体参会老师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此次培训作为计划财务处年度系列业务培训活动之一,是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提升了能力,将持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