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帮助全体教职员工及时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变化,切实增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意识,4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邀请榆中县税务局在汇知方监控大厅举办了“2022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榆中县税务局和平分局局长郑廷凤、榆中县税务局干部王志荣、付晓霞、王琛、陈少华莅临讲座现场,讲座由计划财务处处长俞泉主持,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兼职报账专员近50余名教职员工现场聆听。

榆中县税务局干部王志荣作主题讲座,她重点围绕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变化、程序方法及案例解析等内容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方法、填报“专项附加扣除”注意事项、两种汇算清缴方法的比较分析等操作流程,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条理清晰,重点明确,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操技巧,还辅之以案例讲解,让大家听得清楚、学得明白、用得放心。讲座后现场提问环节,大家就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方面的疑惑积极发问,税务局人员一一作了答复,现场教职工认真倾听,专心记录,不时用手机拍照将讲座重点内容保存下来。

为做好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计划财务处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掌握政策变化,提高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另外,计划财务处已在云资环小喇叭公布个税服务专线,积极答疑解惑,切实把“为师生办实事”做到实处,贯彻落实“三抓三促”工作理念,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计划财务处将坚持师生至上,提高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做好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提升服务,确保汇算清缴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