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结算中心全新面向师生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财务结算中心全新面向师生

——用心服务 务实高效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财务报销环境,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务结算中心于新实训楼一楼投入使用

教师报销结算中心

财务结算中心分设有教师报销结算中心和学费收缴及一卡通,现有财务报销、税务、计划、学费收缴、师生校园一卡通等业务窗口,解决了原有办公场所无法满足一体化财务报销等问题,更好的满足全校师生财务报销、缴费需求,为学校全体师生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学生收费服务中心

办公场景

                           办公场景

计划财务处将本着“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服务至上”的一贯原则,在新的服务环境条件下,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与服务意识,积极开展优质财务服务,为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