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直属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直属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应邀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更生主持。

在民主评议时,支部书记李更生、组织委员高兰德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针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李更生、高兰德2位同志都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查摆,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打分。

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对支部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对支部民主评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员在思想上要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对党员要求更加严格,支部党员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要配合,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在工作中要起到表率作用,党员在生活工作中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敢于承担重任、敢于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

在民主评议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