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4月13日,杨凌职业技术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锁一行12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实习实训室。随后在学院会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高洁、谢军武及财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宁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了学院的招生及就业市场,提升了学院的服务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学院财务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今后如何加强财务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