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奋然为之”的精气神——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着、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勤勉忠诚、勇于担当正气,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投身学院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5月21日,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张瑞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更生领学了《党员和领导干部应当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清单》,组织委员高兰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何京领学了“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事迹,李更生、高兰德、杨生善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感悟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无不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希望所鼓舞,为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矢志坚守、接续奋斗,一生做好一件事的执着品质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六老汉”三代人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专注本职,踏实工作。

党委直属三支部坚持创新学习,探索开展了支部党员轮流主持学习会的新模式,旨在切实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对工作的负责担当、对信念的坚毅执着,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书写新时代资环“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