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携手城关区东岗街道党工委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31日下午,位于城关区雁东路的欣欣嘉园社区传来一阵清亮的歌声,由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携手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党工委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三名主唱从人群中走出,或指挥、或领唱,或面对周围观众、或互相对望,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人员,一同歌唱,途径的市民也不觉驻步留足,轻声跟和,共同为伟大祖国献上美好祝福。

“当音乐响起,看着志愿者们挥舞的小红旗,心中对祖国的爱意便油然而生,这一刻,我感觉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领唱者车晶动情地说。学院地质与珠宝系学生干部白利军说:“很震撼,在亲爱的祖国70岁生日到来之际,今天,我们参加此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我们时刻铭记共和国的红色历程,提醒我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弄潮儿。”

歌声结束后,大家参加了欣欣嘉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东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新军作了致辞,党支部书记李更生带领全体党员、团员志愿者宣誓,党工委副书记巨虎如向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薛立群授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牌,有关人员向优秀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监督员代表发放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对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支部组织委员高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高校,我们将义无反顾倡导、推广和践行好垃圾分类,为建设和谐、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