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及年度汇缴清算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2019年3月15日下午三点,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主持,邀请税务方面专家为全校职工讲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及年度汇算清缴相关方面的内容,现场反响热烈。教职工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自行汇算清缴操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29169

 

会上,张杰专家为大家讲述了个税改革的背景,分析了新旧政策对相同收入的不同影响,结合具体案例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扣除政策的条件标准、专项扣除的办理途径及填列信息的操作方法等六个方面展开讲解。

第一部分、哪些人交税?(征税对象)

第二部分、哪些需上税?(征收范围)

第三部分、哪些不交税?(扣除项目)

第四部分、交多少税? (计算方法)

第五部分、如何交税? (纳税申报)

第六部分、如何管税? (后续管理)

1F233

除专家讲解外,此次培训还增加了问答互动环节,环环相扣,将新政策一步一步剖析,旨在将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会效果显著,体现了学校充分利用政策服务广大职工,加深了职工对惠民政策的理解,使职工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切关爱。学校相关业务部门将继续学习和掌握政策变化,确保学校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