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行预算绩效内控 一体化项目建设线上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和指导下,教育部2019年出台《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对高校预算绩效管理在内控管理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加强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建设工作,提升学校治理水平,规范高校经济业务活动,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持续优化机制和监督评价体系等仍然是众多高校推进预算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2022年10月,计划财务处先后与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行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及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召开建设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信息系统专题论证会,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线上举行。本次论证会议主要围绕“计划财务处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主题展开讨论,探讨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与数据技术,推进业、财、绩数智化融合,提升我校资金风险防范能力和使用效能;分析学校预算绩效的管理现状、政策推进、落地难点与问题;学习兄弟高校实践案例经验,为我校财务管理活动提质增效提供创新思路与实施建议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