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支行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21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支行将15箱共计18000n95医用防护口罩和6箱共计30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运抵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助力学校打赢“抗疫攻坚战”。学校计划财务处俞泉处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中国工商银行主动关心学校、慷慨捐赠善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关键时期,中国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支行的善举有效支持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诠释着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心。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带着爱心企业的关爱,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