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6日,计划财务处处长俞泉一行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调研学习,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财务处处长潘庆阳、副处长吴云飞、科长钱轶、傅淑园等相关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财务处处长潘庆阳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财务队伍情况、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钱轶科长和傅淑园科长分别就财务核算、预算管理做了专题报告,并及时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此外,双方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的工作目标交流了经验做法。

此次走访调研,我们将学习借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在财务管理领域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锐意改革创新,努力为学校师生提高优质高效的服务。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成效。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