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推进“双高”建设任务。9月5日,计划财务处处长俞泉一行5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副处长叶晓霖、成康康及相关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财务队伍情况,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财务信息化的建设与运用等方面做详细介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叶晓霖副处长和成康康副处长对预算管理、收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体系的构建、项目库与绩效指标体系建设以及过程监控与结果应用体系做专题报告与系统演示,并及时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随后,双方财务人员就“双高校”建设、项目库建立、财务信息系统的应用、预算绩效管理以及各自财务困点与难点等方面展开探讨,就今后工作中建立互助关系达成共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属于“双高计划”A档高校,拥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