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我处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2019年6月11日上午,甘肃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李玮处长及处室全体工作人员来我处学习交流。我院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及相关负责人向甘肃卫生职业计划财务处详细的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及日常财务管理中的做法和经验。

1D29F

 

     双方进行了一对一学习交流,就如何促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软件使用、报账流程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就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重点是预算经费管理与学生收费平台的运行、职工工资和津贴系统,因公出境差旅费管理办法,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与实施情况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交流学习后,甘肃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一行对我院学生事务大厅及部分实训室进行了参观。

 

19A8E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