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10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任永峰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李更生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的财政专项资金、差旅费、科研经费、专家费的使用管理经验成效及主要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

宋元文副院长介绍财务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任永峰副校长表示,学院计划财务管理的各项制度及服务举措对提高财务工作的效率、增强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具有较强的学习借鉴意义。他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与学习,共同推进两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

任永峰副校长讲话

会上,学院双方有关人员还就财务管理工作进行广泛交流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