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小勇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财务信息化系统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学校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宋元文代表学校对鲁小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概况、办学成效、财务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智慧校园一网通办、网上报销系统的建设经验。

鲁小勇详细介绍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希望两校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共同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

会上,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财务处就网上报销系统、会计核算、资金结算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困惑,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财务报账大厅,并与相关财务工作人员进行点对点交流。

此次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财务处的来访,对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的提升。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