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一、如何查看自己填制的2019年的单据。

1.登录大众版—点击单据查询,将日期选到2019-10-012019-12-31,然后点击“查询”查看这一时间段的所有单据,如下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1.jpg

2.有时由于查询单据太多不好查询,我们可以在“范围”中选择具体的事项,然后在“内容”填对应的事项—点击查询,就能找到具体的某一张单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3.jpg

3.点击单据查询页面左下角的“全部”查看填制的所有单据,点击“审核完成”查看已经审核完的所有单据。

 

4.查看审核流程:在“单据查询”选中要查看的单据(不用打开单据)—点击“审核流程”,如下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4.jpg

二、填制差旅费报销单保存不了?

1.由于报销金额大于报销标准导致的,切记报销金额一定要小于或等于报销标准。然后查看报销日期是否合适,如图出差天数虽然是2天,单住宿默认的是一晚,所以填制住宿费时不能按2天填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5.jpg

2.单据所有的领导已经审批通过了,但发现部门负责人有错误,不是本部门的负责人审核的,是因为经办人所在部门本应该是招生工作处,而由于网络或其他原因变成了聘用工,所以在保存时要注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11.jpg

三、移动APP的下载遇到的问题

1.重新下载的APP还会乱码:安卓手机安装的时候一定要选择2020-02-11的版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0324\微信图片_20200324143736.jpg

2. 苹果手机安装时找不到2020-03-12的版本时,点击旧版本,用浏览器打开会提示不是最新版本,然后点击下载最新的版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23IA\Desktop\苹4.jpg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