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软件网上报销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在汇知方2楼监控大厅主持召开财务软件网上报销培训会。李更生处长指出此次培训会主要以方便广大师生,提升财务报销效率,优化财务报销流程为核心,极大的改善了财务报销难,时间久的问题。副院长宋元文、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财务报账员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C708

宋元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财务工作一定要注重预算科学性、支付规范性,不断加强财务管理时效性,确保财务管理高效、便捷、准确。并要求财务工作要注重运用信息化的手段,切实提高财务工作实效性和服务水平。并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财务制度,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学习,逐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期间,学院计划财务处行政会计康轶婷同志对学院财务处日常报销流程与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常见问题进行答疑。

最后由北京用友财务软件工程师为大家进行具体的软件操作演示,现场反响热烈。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