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职责

作者: 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一.       负责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和学院财经政策的制订,实现财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

二.       积极筹措资金,编制部门年度经费使用计划,做好经济计划的登记和日常管理,科学分析资金流转状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三.       做好事业、基建、住房资金、工会和各类杂费的会计核算,负责预(决)算、财务报表和财务信息的编制上报。

四.       合理建账,准确编制凭证,要求账目清楚,数据准确。

五.       按会计工作规范管理的要求管理财务印章和各种票据。

六.       做好会计年审工作,负责与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系。

七.       负责各类非税收入项目的申报、标准制订和收缴及欠费的清理、及时上缴财政专户。

八.       负责资金结算中心财务核算和金融设施的管理,做好经营网点账务清算和资金结算。

九.       负责劳动工资的编制及津贴的发放,代扣(缴)个人所得税。

十.       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